close
話說亞亞一向很喜歡跟她爸比一起躺在床上~
沒做啥~就是跟她爸比一起躺在那~
媽咪我剛洗完澡出來~
跟爸比不知在聊什麼~
爸比突然講了一句"傻B"
沒想到亞亞立刻接了一巨"爸爸"
哈哈哈哈~實在太好笑了~
說到講話~亞亞最近認知能力突飛猛進~
大人說低話她8成都聽低懂~
學講話也很快~
還會學我講"I Love U"
雖然她講低是"阿~烏"~呵呵~好可愛^^
會講"馬、貓貓、汪汪、鵝、熊"
還有"汽車、卡卡(卡車)"
最喜歡聽傑茲‧阿波羅低"抱抱"
每次都一邊"抱抱、抱抱"低講個不停~
一邊把書拿給我~要我唸~
總之阿~小朋友低成長真是快到我們無法想像低~
還好我可以天天都陪在她身邊~
看著她天天低進步~
是媽咪我最大低驕傲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aya3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