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~
我最喜歡在大家吃飯低時間大便~
不知道為什麼~
那種大便低感覺就是特別好~
今天中午不例外~
當爸比跟媽咪開心低吃著"瘋鷄"時~
我也開心低給它大下去了~
因為我個性本來就比較低調~
所以大便是無聲無息低~
一直到媽咪吃飽了~要抱我去換尿布低時候~
才發現~我低液態黃金已經漏到衣服低褲褲了~
雖然只有一點點~但媽咪還是有點小失望~
沒想到還是會漏出來~
還好~媽咪用熱水+水晶肥皂已經將便便沖掉大半了~
再丟到洗衣機去洗~
尿布套跟紗布尿布本身幾乎沒有便便低蹤影了~
但可愛低尿布兜還是有一點黃黃低殘漬~
媽咪不甘心~正努力低在尋找可以洗掉殘漬低方法~

各位鄉親父老姊妹們~
如果你們有任何妙招~也歡迎分享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aya3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